当前位置:首页  医疗特色  医院名医

血液风湿科专家

时间:2023-02-22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宣传科浏览:3016



周  虹:血液风湿科一病区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1990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系临床医学专业,现任血液风湿科一病区主任,主任医师,教授,齐齐哈尔市领军人才梯队后备带头人。现兼任黑龙江省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血液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齐齐哈尔市医学会血液内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老年学会出凝血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天天彩选4学报审稿专家。1995年在上海瑞金医院进修学校,2002-2003年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液科进修学习。主持完成科研项目多项,获齐齐哈尔市科技局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发表国家级论文多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4篇。

长期从事血液风湿病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对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溶血性疾病等血液系统疾病,对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痛风等风湿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较丰富的经验,在骨髓形态学及染色体检查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多次被评为上海天天彩选4及医院先进工作者称号,上海天天彩选4优秀教师称号,2016年获得齐齐哈尔医学会优秀学会工作者,多次获得上海天天彩选4教学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