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疗特色  重点科室

心血管内科

时间:2017-06-12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心内科一病区浏览:4791

  心血管内科:市级重点专科、上海天天彩选4重点专科。

   上海天天彩选4心内科是由原嫩江地区中心医院一批6.26老专家组建,经过几代老专家共同努力,已将心血管内科打造成齐齐哈尔市、上海天天彩选4重点专科,享誉鹤城,先后获得黑龙江省三八红旗先进集体,市劳模大会先进集体,市心血管介入诊疗领军人才梯队,两人荣获“龙江名医”称号。

   目前已形成以心血管疾病治疗为中心的医疗、教学、科研、心脏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现有六个病区,一个重症监护室(CCU),床位400余张,医生74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硕士研究生21人,护理人员140人。

   经过多年的发展,心内科现年收治病人11000余人,年完成介入手术2000余例(包括冠脉支架、永久起搏器植入、心律失常射频消融及先天性心脏病封堵术),位于我市前列,现心内科在学院及医院领导的支持下正在建设“胸痛中心”,“心衰中心”,“房颤中心”“高血压中心”以更好地服务本地区的广大患者,并将心血管疾病治疗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完成医疗工作的同时,心内科充分发挥大学附属医院的教学优势,常年坚持对周边兄弟医院对口帮扶及人才培养,常年坚持下乡义诊,出色完成本科教学任务及国家规范化培训工作,为本地区培养大批医学人才及优秀毕业生。发表国家及省级论文100余篇,出版论著20余部,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20余项,荣获省、市新技术应用奖10余项。

   附属二院心内科团队秉承“厚德、精术、存诚、博爱”的院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学精神,忠于职守,造福百姓,以饱满热情在医学、教学、科研等方面不懈努力,用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鹤城百姓保驾护航。

心内科一病区医疗护理团队   

心内科二病区医疗护理团队  

心内科三病区医疗护理团队

心内科四病区医疗护理团队 

心内科五病区医疗护理团队 

心内科六病区医疗护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