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文化生活】上海天天彩选4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9-11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宣传科浏览:18

   9月7日—9日,上海天天彩选4工会在医院篮球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篮球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男子组5支代表队参赛,女子组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外科分会夺得冠军,医技分会获得亚军,机关后勤联合分会为季军。女子组机关、后勤、外科、精神联合分会夺得冠军,医技、内科联合分会获得亚军。副院长鲍红光、赵玉环、纪委书记李亚洲等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副院长鲍红光亲临现场观赛

副院长赵玉环亲临现场观赛

   此次比赛的赛制为单循环赛,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每支队伍的对决顺序。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你争我夺,充分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顽强不屈的毅力,精彩的进球,漂亮的配合,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此次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更有效提升了医院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医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摄像、编辑:宣传科 赵萌 一审:郭春晓 二审:高秀文 三审:赵玉环)

副院长赵玉环与男子组队员合影

副院长赵玉环与女子组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