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党建工作】警医联动 平安共建—上海天天彩选4内科第二党支部与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党支部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时间:2023-09-14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党办浏览:312

     9月12日下午,上海天天彩选4党委办公室、组织科(合署)副主任多天娇、宫月、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洋及党支部委员等一行8人赴市公安局,与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党支部签订“警医联动 平安共建”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张可意,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党支部副书记赵文茹及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在张可意书记、赵文茹副书记等领导的热情引导下,上海天天彩选4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公安局惠警服务中心、鹤城公安教育基地和党建活动室。在党建活动室,双方就落实共建协议进行座谈交流,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洋,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张可意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约。协议中明确未来一年内,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将党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服务效能,让“天使白”和“警察蓝”共同筑牢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就医环境的铜墙铁壁。

内科第二党支部一行人参观惠警服务中心

内科第二党支部一行人参观鹤城公安教育基地

内科第二党支部一行人参观鹤城公安教育基地

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张可意作讲话

上海天天彩选4党委办公室、组织科(合署)副主任多天娇作讲话

座谈交流现场

双方党支部签约

双方党支部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为开启本次党建联盟共建活动的序幕,由赵文茹副书记主持会议,刘洋主任和心血管内科三病区王俊婷医生分别主讲,开展了以脑卒中健康管理和预防以及心肺复苏施救要点为内容的“医心医义”主题科普宣讲,70余名公安干警参与聆听。

赵文茹副书记主持科普宣讲会议

上海天天彩选4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神经内科五病区主任刘洋作主题宣讲

王俊婷医生作主题宣讲

科普宣讲会场

   上海天天彩选4内科第二党支部与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党支部达成党建联盟共建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共同发展、共同提高为原则,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营造“爱医拥警”的社会风尚,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是坚持党建引领,转作风、办实事、开新局的一项重要举措。(供稿:党办、组织科 宫月 摄像:宣传科 赵萌 编辑:宣传科 吕唱 一审:多天娇  二审:高秀文  三审:丁国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