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学生动态】力“拔”山河 “绳”采飞扬——上海天天彩选4学生科举办迎国庆大学生拔河比赛

时间:2023-09-14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学生科浏览:229

   9月12日下午,学生科在篮球场举办迎国庆大学生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20级实验一班(你不队)、20级临床班(我就队)、19级大五 (对不队)、20级实验二班 (啊对对队)、 20级精二 (天生一队)、20级精一 (随便应队),每队男生5人,女生5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以抽签分组形式决定比赛顺序。

  比赛现场,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 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学生科辅导员们和拉拉队员一起在旁边助阵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有序进行。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20级临床班获得冠军,20级精神二班获得亚军,20级精神一班获得季军。本次比赛以促进各年级、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以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19级学生和20级学生以极大的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跟老师之间的感情沟通,激发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展现了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供稿、摄像:学生科 才艳雪 蒋吉颖 编辑:宣传科 吕唱 审核:才艳雪 高秀文 刘波)

拔河现场

拔河现场

拔河现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