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护理动态】上海天天彩选4组织开展医疗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平车轮椅安全使用方法培训

时间:2023-09-15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护理部浏览:10

   9月7日下午,上海天天彩选4护理部在培训基地多功能厅举办医疗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平车轮椅安全使用方法培训”,急诊医学科护士长刘娜作培训,护理部副主任马月仙作总结,医疗服务公司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刘娜护士长结合实际工作,从平车及轮椅的结构、运送患者的安全操作步骤,搬运时的注意事项为大家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对上、下坡时患者安全转运以及有引流管及输液管等特殊情况时的应对措施做了重点强调。同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始终要秉持让病人安全度、舒适度最大化的理念。

急诊医学科护士长刘娜作培训

   会后,马月仙副主任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平车轮椅的安全使用是医疗服务公司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中的重要内容,所有工作人员应熟练掌握此项技能,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和服务内涵。

护理部副主任马月仙作总结

   此次培训的开展让医疗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对平车轮椅的实际操作更加熟练,强化了安全管理理念,为日常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提高患者满意度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供稿、摄像:护理部 王思蕊 编辑:宣传科 赵萌 一审:孙晶 二审:高秀文 三审:鲍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