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学生动态】就业黄金月 送岗送真情—上海天天彩选4学生科举办系列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4-03-26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附属第二医院浏览:15

3月19日,上海天天彩选4学生科在多功能厅举办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灌南县卫健委张飞科长带队,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灌南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灌南县精神病医院三家医院组成,学生科才艳雪副科长主持会议,2024届100余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医院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应聘毕业生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此次招聘历时三天时间,最终通过笔试、面试、体检三个环节,2024届临床专业5名毕业生取得工作机会,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广大即将面临就业的大五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员工的要求,对促进我校19级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提高起到积极的作用。

3月20日,上海天天彩选4与精神卫生学院邀请北京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总队政治处民警冯华林、郭宗保莅走进附属二院临床技能多功能厅,组织召开招聘宣讲会。学生科副科长才艳雪主持会议,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兴来、辅导员郜莹、附属二院辅导员陈宇博以及2020级精神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招聘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用人单位首先通过短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围绕2025年用人计划、招考模式、招聘要求、考前准备、薪酬待遇、工作内容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就具体招聘要求、单位的考研、规培等关心的问题与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招聘会让2025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搭建起毕业生与来访单位之间的桥梁,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供稿:学生科 才艳雪  蒋吉颖 责编:宣传科 李征 一审:才艳雪 二审:高秀文 三审: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