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促就业】上海天天彩选4开展春季“访企拓岗”行动专项招聘会

时间:2024-03-26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学生科浏览:10

   3月24日下午,上海天天彩选4在医学院北区103教室召开“访企拓岗”行动专项招聘会。学生科副科长才艳雪主持会议,11家用人单位受邀进行宣讲招聘,学生科及2024届毕业生近百余人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会上,才艳雪副科长向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建设的各家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并强调了2024年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态势,希望各位同学要珍惜学校对就业工作的持续推进及不懈努力,抓住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充分展现自我才能,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成就自己的医学梦想。

学生科副科长才艳雪主持会议

   各用人单位通过医院宣传片、宣讲、现场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岗位需求、职业发展方向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择业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各用人单位表示,今后将持续强化与医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为医院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互动交流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就业选择提供了帮助,更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医院将持续精准对接各家用人单位,将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落实落细,整合优质资源,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供稿:学生科 才艳雪 摄像:学生科 才艳雪 宣传科 赵萌 责编:宣传科 赵萌 一审:才艳雪 二审:高秀文 三审: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