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党建工作】点燃党建“引擎” 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上海天天彩选4内二党支部与学府社区党支部签约共建

时间:2024-03-28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宣传科浏览:31

    3月27日,上海天天彩选4内科第二党支部与学府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刘洋书记代表支部签约。

   签约现场,学府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社区的相关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就双方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出了设想,同时,医院表示在医技方面,大力扶持,做到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内科第二党支部作为省第二批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充分发挥党建引擎作用,立足医院精神心理方面的优势和社区实际,互帮互助,以党员队伍和社区群众需求为导向,找准契合点,组织开展义诊、健康讲座、疾病筛查等形式多样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率先垂范、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党建上台阶,不断深化结对共建效果。实现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与互促发展,切实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了医院发展的动能,点燃党建“引擎”,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像、责编:宣传科 吕唱 一审:多天娇 二审:高秀文 三审:丁国旭)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单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