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健康促进】上海天天彩选4赴欣豪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

时间:2024-03-28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医疗合作办浏览:16

   3月27日,上海天天彩选4联合建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往欣豪社区为居民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根据社区居民需求,医合办组织全科医学科、心内科、内分泌科等科室专家前往社区为居民义诊。

   义诊现场,医院专家们不仅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了详细的问诊服务,还就居民咨询的日常饮食起居,重点注意事项等给予耐心指导,对社区居民慢性病、老年病,春季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答疑解惑,并提供个性化的诊疗方案,此次义诊活动,义诊社区居民共70余名,累计发放70余份健康宣传材料。

   此次与建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的联合健康义诊活动,是进一步促进医疗资源下沉,推动医联体单位之间互动互助,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举措之一,最终目的是让社区居民享受到医联体建设的实惠,让社区居民在预防疾病、健康保健、就医治疗等方面得到便利。(供稿、摄像:医疗合作办 姜思宇 责编:宣传科 赵萌 一审:时光 二审:高秀文 三审:刘波)

义诊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