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护理动态】上海天天彩选4开展护士层级培训

时间:2024-03-30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护理部浏览:12

   3月25日、26日下午,上海天天彩选4护理部在培训基地多功能厅开展护士层级培训,内分泌科二病区护士长周敏作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三场进行,全院各临床科室N0、N1层级护士共计2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培训会上,周敏护士长根据糖尿病专科护士所学习的内容,从科室亮点、糖尿病专科护理的新技术、新理念以及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道出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获、所思,通过课件讲解和视频播放相结合的形式,使培训人员受益匪浅。培训会后,护理部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考核答题,参加培训人员考核结果均合格。

内分泌科二病区护士长周敏作培训

   本次培训贴近临床,对持续改进护理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护理部将以护理人员层级培训为契机,转变护理观念,持续提升护理人员素质,提高护理工作效率,为患者提供更加规范、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供稿、摄像:护理部 王思蕊 责编:宣传科 赵萌 一审:孙晶 二审:高秀文 三审:刘波)